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上周502亿元大单撤离A股 10只个股逆市吸金逾9亿元

莫 迟

2014年09月15日09:22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周502亿元大单撤离A股 10只个股逆市吸金逾9亿元

  上周A股市场总体呈现高位震荡整理走势,大单资金继续维持净流出态势,共计流出约50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784只个股上周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430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上周资金净流入居前、上周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巨力索具、巨星科技、双星新材、亚通股份、渤海轮渡、福斯特、金信诺、深康佳A、宜华地产、紫鑫药业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这10只个股上周累计吸金约91135.5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巨力索具,该股连续12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看,公司主营业务为索具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索具生产商之一,也是全球索具产品类别、品种规格最为齐全的生产企业。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和市场占有率,索具主业取得了长足发展,高端索具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得到巩固与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6月份,公司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根据中央军事委员会颁布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采购条例》、总装备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管理规定》及相关规定,经审查,公司符合武器装备承制(研、修)资格条件要求,并已将公司注册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名录》,有效期至2018年4月份。

  此外,巨星科技连续9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双星新材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亚通股份、渤海轮渡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福斯特、金信诺、深康佳A、宜华地产、紫鑫药业则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