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环球股指:欧美股市全线重挫 纳指大跌逾2%

2014年10月10日08:34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国方面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跌,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均大跌逾2%。美联储即将结束购买债券计划。市场仍旧担忧欧洲及全球经济增长前景。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报16659.25点,下跌344.97点,跌幅1.97%;标普500指数报1928.21点,下跌40.68点,跌幅2.07%;纳斯达克指数报4378.34点,下跌90.25点,跌幅2.02%。

欧洲方面

欧洲三大股指多数下跌,受欧元区主要国家贸易账经济数据不佳,以及英国央行仍然在政策决议中按兵不动的影响。

截至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报6431.85点,下跌 50.39点,跌幅0.78%;德国DAX指数报9005.02点,上涨9.69点,涨幅0.11%;法国CAC40指数报4141.45点,下跌26.67点,跌幅0.64%。

大宗商品方面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上涨1.6%,报每盎司1225.30美元,主要由于美联储在前一个交易日公布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官员们对美元汇率的持续上涨有保留意见。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1.8%,报每桶85.77美元,创近两年新低。另外,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滑入更深的熊市区域,主要由于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低迷对原油需求的判断造成压力,美股主要指数的全面大幅下挫一方面也强化了市场的这一预期。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