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上周两家企业 进入中止审查队伍

朱宝琛

2014年10月20日08:32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周两家企业 进入中止审查队伍

  本报讯 上周进入中止审查的企业队伍继续扩大。根据证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截止到10月16日,共有26家企业处于中止审查状态。其中,上交所11家,深交所中小板5家,创业板10家。

  这一数据较此前一周增加了两家。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截止到10月12日,处于中止审查状态的企业为24家。记者通过梳理发现,上周新进入中止审查队伍的企业,上交所和深交所创业板各1家,分别是辽宁福鞍重工和北京暴风科技。

  据了解,辽宁福鞍重工和北京暴风科技中止审查的原因都为证监会给出的第四种情形,即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截止到10月16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613家,其中,已过会24家,未过会589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563家。(朱宝琛)

(责编:田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