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第四届中国投资者大会启动 探讨应对新资本时代

2014年10月27日15:54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吕骞)第四届中国投资者大会25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国投资者大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大会以其鲜明的务实特征和求是的态度,不断的在中国投融资领域最深层次问题上进行钻研、探讨并寻求共识,每一届大会是传承,又是新的起点。第四届大会正式会期定于2015年1月9日—11日,会议地点位于江苏无锡市会展中心,大会主题:元年,中国资本新时代!

第四届中国投资者大会将以新“国九条”为背景,政府明确提出“培育私募市场”与“建立健全私募发行制度和发展私募投资基金”。这也被市场认为是私募资本发展的原点,未来十年中国将进入新资本时代。对此,中国应做好哪些准备?防范哪些风险?面对这些重大变化,我们的地方政府应如何准备?我们的企业有没有看到这一机遇?实业资本层面有没有做好金融创新思路的转变和技术层面的开发?因此今年的大会主题将围绕着“元年:中国资本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研讨。

中国投资者大会作为“中国证券投资放心工程”的年度盛典,宗旨在于:明确主张,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倡导市场规则进一步公平合理;为中国投资者营造“放心投资、舒心生活”的美好环境与真实体验;以媒体的力量,推动中国投融资市场的健康发展。届时将有包括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省市领导,金融监管机构官员,著名经济学家,投资机构高管,著名企业家,企业高管,投资者,财经媒体记者等约1000名嘉宾出席;会议内容包括有主题演讲、论坛研讨、企业路演、颁奖典礼、交流餐会、实地考察等环节。

据悉,第四届中国投资者大会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办,北青传媒、投资者报、腾讯财经、无锡市政府金融办、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分会共同联合主办,浩然天下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