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雅士利今日揭晓停牌答案

2014年10月30日01:57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齐琳 阿茹汗)自去年被蒙牛收购后,雅士利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昨日早间,雅士利国际突然发布短暂停牌公告,公告中称公司股票交易从昨日9时起停牌,以待发表一则有关公司内幕的消息。

对于停牌原因,蒙牛对北京商报记者回应称:“内幕消息待披露,详情参照复牌公告。”蒙牛还补充说明道,雅士利将于今日公布内幕消息内容。

蒙牛对雅士利的收购被业内称为乳业兼并重组第一案,去年8月蒙牛提出对雅士利的全面收购,并获得雅士利31.97亿元股份,占雅士利已发行股份的89.82%,交易完成后蒙牛总裁孙伊萍出任雅士利董事局主席,之前以张氏家族为主的董事会也基本换成了蒙牛高管。

此后雅士利旗下包括豆奶、麦片等食品业务都规划至蒙牛旗下,但其生产和经营并未受影响。由于雅士利的最大优势是奶粉业务,因此该收购也被看做是蒙牛强化奶粉板块的有力措施。

在被蒙牛收购之后,雅士利也开始了一系列调整,在其今年半年报中雅士利也提到上半年雅士利开始梳理销售渠道,正在变革销售模式,在此关头雅士利宣布停牌,其酝酿的内幕也颇受关注和期待。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