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证监会:推动《证券法》修改和《期货法》制定工作

2014年10月31日16:2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田原)在今日下午证监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发言人表示,目前,我国资本市场基本形成了以公司法、证券法、司法解释为支撑,以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为配套,以交易所、登记公司、行业协会自律规则为补充的资本市场法律制度体系。制定了一套较为行之有效的立法工作制度。

下一步主要做好几项工作:一是将积极配合全国人大做好《证券法》修改和《期货法》制定工作,推动完善基础法律法规。二是认真落实《资本市场法律体系建设规划意见》。三是努力提升立法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四是及时组织开展立法后评股工作。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