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雅居乐“8供1”供股计划获2.54倍超额认购

2014年11月19日14:39        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地产控股公布,公司于2014年10月15日宣布以8股供1股为基准进行的供股中,已接获合共1096份有效申请及接纳以认购合共约11.06亿股,占可供认购供股股份总数约2.54倍。

雅居乐共接获660份有效暂定配额接纳认购合共4.16亿股供股股份,占可供认购的供股股份总数约95%及436份有效额外供股股份申请认购合共6.90亿股供股股份。

雅居乐表示,由于认购反应热烈,可供额外申请的供股股份仅约1962万股,会按公平合理的基准及已同意的原则配发。

本次供股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6.35亿港元,雅居乐称将用于为2014年12月到期的4.75亿美元现有银行贷款作出部分再融资。

雅居乐“8供1”供股计划于10月15日启动,彼时雅居乐建议以供股方式,按每持有8股现有股份获配发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以每股供股股份3.80港元的认购价发行435227500股供股股份,藉此集资约16.5386亿港元(扣除开支前)。包销商由陈氏家族承担。

同时,雅居乐称,此次供股仅供合资格股东参与,不会向不合资格股东提呈。任何碎股将不予配发,但将汇集出售。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