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万达院线等三家公司首发申请28日上会

2014年11月24日19:4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吕骞)证监会官网24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证监会发审委将于11月28日审核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首发申请。

据万达院线今年4月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万达院线的主营业务为影院投资建设、院线电影发行、影院电影放映及衍生业务,而主要业务收入来自于电影票房收入、卖品销售收入等。

在过去几年中万达院线发展强劲。从2011年到2013年,其年度票房收入分别是17.8亿元、24.6亿元、31.6亿元,利润总额分别为4.16亿元、5.26亿元、7.89亿元,这两个指标均居于行业前列。

一旦此次IPO成功,万达院线将募集达到20亿资金,其中除4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外,其他16亿元将用于影院建设项目。这将使万达院线在2016年底建成影院260家、银幕2300块,这几乎相当于将2013年底其影院和银幕的规模翻一番。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