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毕明建出任中金公司总裁

2015年03月16日17:00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杨波)中金公司今天宣布,毕明建将出任公司总裁及管理委员会主席。毕明建曾参与中金公司的组建,是公司首批员工及投资银行部门的负责人。

根据中金公司董事会决议,董事会聘请毕明建先生为中金公司总裁及管理委员会主席。即日起,毕明建先生将临时代为履行中金公司总裁及管理委员会主席职务,直至监管机构核准其总裁任职资格之日。同时,林寿康先生不再代为履行公司总裁及管理委员会主席职务,仍将作为运营总监服务公司。

毕明建曾参与中金公司的组建,并作为首批员工服务中金公司十余年,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资料显示,毕明建在职中金期间,担任公司副总裁、管理委员会成员、管理委员会代理主席、投资银行部联席负责人、联席运营总监、高级管理顾问等职务。此外,毕明建在金融领域有非常广泛的经验,曾就职于世界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厚朴投资等金融机构。

中金公司董事会表示:“我们相信,在毕明建先生的领导下,秉承‘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的经营宗旨,中金公司将会在全方位投资银行业务领域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责编:杨波、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