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百股涨停万亿成交 A股3天大涨200点

王洁

2015年03月19日02:0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洁)又是百股涨停,又是万亿成交!昨天,A股连续收出本周以来的第三根大阳线。不经意间,上证综指3天已然大涨了200点!

  “这股票涨的,我都心虚了。”昨天,一位股龄在15年以上的老股民告诉北京晨报记者,自己上午卖了一些券商股。“连着3天跳空上涨,我总觉得这个涨法儿太吓人。”

  但是对于去年底刚刚入市的王小姐来说,“上午追的股票,下午就涨停,这才是想象中的牛市。”王小姐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昨天她又抄到了一只涨停的股票。她眼中的牛市就应该是这样,“动不动就有股票涨停,资金无限活跃,不像过去那几个月,股指上下折腾得她不知该如何是好。”

  而昨天,在主板与创业板同时拉升的作用下,沪深两市共有近百只个股涨停,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本周则天天保持着创纪录的涨幅。券商、银行等权重股集体发飙,钢铁、智能电视、中韩自贸区、在线教育、工业4.0、计算机、网络安全、传媒等众多主题概念也是集体大涨。

  截至收盘,沪综指大涨74.45点,收于3577.30点,创出81个月来的新高,涨幅2.13%;深成指报12496.24点,上涨326.72点,涨幅2.68%;创业板也是再创新高,收于2182.92点,涨45.46点,涨幅2.13%。

  值得一提的还是A股市场的成交量。昨天,沪深两市的成交金额分别达到6174亿元和5045亿元,这是本周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的万亿成交。“资金还在往里涌我们就不害怕。”王小姐说,不管别人是否认可牛市,至少目前机会很多,赚钱效应十足,这就足够了。

  不过,国信证券的分析师提醒投资者,毕竟A股已经连着6天收出阳线。这一方面说明当前市场非常强势,主力做多的意图明显,短期大盘还有望继续上冲。但同时,连续快速上涨过后,指数的回调也会随时出现。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