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浦发行2014年净利增近15% 拟每10股派7.57元

梅菀

2015年03月19日08: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浦发行2014年净利增近15% 拟每10股派7.57元

  浦发银行发布2014年业绩报告。根据公告,去年浦发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231.81亿元,同比增长23.1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470.26亿元,同比增长14.92%,基本每股收益2.521元。浦发银行2014年年末资产总额已近4.2万亿元,同比增长14.02%。

  资产质量方面,浦发银行不良贷款率为1.06%,较年初上升0.32个百分点,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为249.09%,处于国内同行较好水平,贷款拨备率2.65%,较年初提高0.29个百分点。

  据了解,浦发银行2014年业务结构进一步优化,公司、零售、金融市场业务均衡发展,改变了过去主要依赖公司业务的单极格局,2014年浦发银行对公、零售、金融市场三大业务结构比例逐步趋近于60:20:20。另外,浦发银行2014年实现非利息净收入为249.98亿元,同比增长68.47%;实现中间业务净收入229.98亿元,同比增长47.58%。

  根据公告,浦发银行2014年的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送7.57元,根据2014年年末总股本计算,浦发银行此次将合计向股东分配利润141.21亿元,与年度净利润之比不低于30%。

  浦发银行同日披露了人事变动,根据公告,浦发银行同意聘任潘卫东、刘以研为公司副行长,潘卫东同时兼任财务总监;聘任浦发银行副行长穆矢兼任公司董秘。证券时报记者 梅菀

(责编:田原、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