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市场加息预期再起 美股收跌 纽约金价五连涨

孙鸥梦

2015年03月25日08:5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场加息预期再起 美股收跌 纽约金价五连涨

  由于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良好,导致市场投资者对加息预期再度升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4日齐下跌。

  美国劳工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符合市场预期。其中,受汽油价格回升影响,能源价格大幅回升1%。当月,扣除波动性较大的能源和食品的核心消费价格指数环比增长0.2%,增幅与1月持平。

  美国消费价格指数是衡量通货膨胀的重要指标,其中核心通胀数据尤其受关注,是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的重要参考依据。当天公布的通胀数据向好,增加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尽快启动加息的预期,令大盘承压。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2月份美国新房销量按年率计算为53.9万套,环比大增7.8%,远高于市场预期,且为2008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英国市场调研机构马基特集团发布的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2月份的55.1升至55.3,好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制造业复苏势头良好。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些良好的经济数据均为美联储作出加息决定提供了新支持,给当天美股走势带来下行压力。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挫104.90点,收于18011.14点,跌幅为0.5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2.92点,收于2091.50点,跌幅为0.6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6.25点,收于4994.73点,跌幅为0.32%。

(责编:王千原雪、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