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环球股指:美股大涨纳指创历史新高 油价涨0.9%

2015年06月19日05:49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国股市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午盘大幅上扬,纳指创历史新高。一批新的经济数据支持了投资者关于美联储只会逐步加息的观点。

美东时间6月18日12:0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8.99点,报18,134.73点,涨幅为1.1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0.32点,报2,120.76点,涨幅为0.9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8.41点,报5,133.29点,涨幅为1.35%。

欧洲股市

周四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周四收盘涨0.2%,报收1524.42点;英国富士100指数上涨0.4%;德国DAX指数上涨1.2%;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3%。

国际原油

周四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原油合约周四涨53美分,收于每桶60.45美元,涨幅是0.9%。这是主力合约6月1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黄金

周四,美联储在最新的货币政策声明中表示,未来的加息速度将会比市场目前预期中缓慢,这一表态导致美元汇率迅速下挫,黄金价格出现飙升走势,主力黄金合约报价场内交易中收于近一个月高位的每盎司1202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主力黄金合约周四涨25.20美元,收于每盎司1202美元,涨幅是2.1%。这是主力合约5月2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位。

外汇市场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8日下跌,截至纽约汇市尾盘,1欧元兑换1.1368美元,1美元兑换123.05日元。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