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假貨多遭高端消費者拋棄 不再是富豪購買首選--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LV假貨多遭高端消費者拋棄 不再是富豪購買首選

2012年12月07日14:47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LV顯眼的LOGO、深棕的底色,曾一度成為市民眼中奢侈品的代名詞。與大多奢侈品牌相比,LV進入中國較早,近些年來更是加快了開店步伐,在沈陽已有三家店的基礎上,第四家店面也將在明年開業。可近期LV更換掌門人,一時間,“走大眾化路線”、“偽奢侈品牌”、“街包典范”等說法蜂擁而至。

  記者調查發現,在沈城受訪者中,普遍認為LV在價格上仍可稱為是“奢侈品”,若要說到購買的話,還是會考慮再三,原因多是真假難辨,並不十分抬身價。

  在財富品質研究院發布的2012年奢侈品牌調查結果中顯示,富豪認為最能體現消費者品味的十大奢侈品牌中並沒有LV的身影,LV已經不再成為富豪購買奢侈品時的首選。

  在中國,LV的開店速度是驚人的,目前已有超過40家店鋪。銷售的大多為中低端產品,高端定制產品較少。對於奢侈品來說,擁有神秘感、高貴感和對該品牌的忠實度都是贏得顧客的王牌,而這幾點在LV身上正在漸漸消退。 據《遼沈晚報》

(責任編輯: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