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界對安倍政策表樂觀 股市或於2013年回升--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日商界對安倍政策表樂觀 股市或於2013年回升

朱曉磊

記者 朱曉磊】據英國路透社12月26日報道,日本大和証券執行長日比野隆志(Takashi Hibino)近日表示,由於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晉三實行“通貨再膨脹”刺激經濟的政策,日經平均指數將在2013年回升30%。
2012年12月26日15:14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曉磊】據英國路透社12月26日報道,日本大和証券執行長日比野隆志(Takashi Hibino)近日表示,由於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晉三實行“通貨再膨脹”刺激經濟的政策,日經平均指數將在2013年回升30%。分析人士認為,這一看法表達了日本商界人士對新政府的樂觀態度。

  分析人士認為,盡管証券高官總是發出“牛市”的預言,但日比野的言論還是反應出日本商界精英的樂觀態度。他們認為,安倍的政策能挽救日本當前的經濟頹勢。

  日比野表示:“如果實行了正確的政策,股市將有所回升。”他說:“從未有一屆政府有如此擺脫通貨緊縮的決心。這也是我選擇樂觀的緣由。”

  11月中旬,在日本決定眾院大選之時,塔卡什預計日經指數已有15%的漲幅。而到2013年,日經指數可能會在9500-13000點之間交易。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