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個月約七成省區市面粉價格上漲--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近半個月約七成省區市面粉價格上漲

王曉玲

2013年01月17日08:11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全國農副產品和農資價格行情系統監測,與前一日相比,1月16日,肉類、面粉價格上漲﹔水產品價格以漲為主﹔食用油價格以降為主﹔蔬菜價格微幅波動﹔禽蛋、奶類、水果價格基本穩定。

  標一粉、特一粉價格分別上漲0.5%、0.4%,?米、粳米價格均持平﹔豬后臀尖肉、豬五花肉價格分別上漲0.3%、0.2%﹔牛腱肉、牛腩肉、去骨鮮羊肉價格均上漲0.1%,帶骨鮮羊肉價格漲幅不足0.1%﹔監測的21種蔬菜中,8種價格上漲,8種價格下降,5種價格持平。

  監測數據顯示,2013年以來,全國面粉價格漲勢較為明顯。與1月1日相比,1月16日,標一粉、特一粉全國日均價分別上漲3.0%、1.3%。分地區來看,約七成省區市面粉價格上漲,其中河北、北京、海南、重慶的標一粉,以及北京的特一粉價格漲幅居前,在9%—15%之間。(記者王曉玲)

(責任編輯:薛白、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