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高速公路免費不發卡 實時發布普通公路路況--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春節高速公路免費不發卡 實時發布普通公路路況

2013年01月23日10:41    來源:深圳特區報    手機看新聞

  春節期間2月9日(除夕)零時至2月15日24時,全國收費公路對小客車實行免費通行。記者了解到,與去年國慶首次節假日收費公路實施免費政策不同,今年春節收費站免費道口將不再實行發卡,直接抬杆放行。

  交通運輸部近日表示,遇高速路擁堵,各地交通部門將及時發布路況信息,引導出行者繞道國省干線公路等線路。如遇到突發情況,省際之間和部門之間還要加強信息互通互享和協同措施。並做好應急儲備,特別是在交通流量大的重點路段和地區配備必要的救援和清障設備,出現突發事故或故障車輛時,要做到及時和快速處置、快速恢復交通。 (潘未末)

(來源:深圳特區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