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山西警方調查“房姐”多套戶口--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陝西山西警方調查“房姐”多套戶口

有關人員停職接受調查

2013年01月23日07: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西安1月22日電 (記者姜峰)記者22日從陝西榆林市公安局獲悉:當地公安部門正在對原神木縣農村商業銀行副行長龔愛愛被曝有多套戶口問題進行調查,目前調查結果尚未透露,具體情況將在近兩天通過有關部門發布。

  1月16日以來,有媒體報道龔愛愛在北京有數億房產,並且還有一個名為龔仙霞的戶口,在京多套房產均在龔仙霞名下。1月22日,媒體再曝龔愛愛除了這兩個戶口外,還有兩個戶口,分別在北京市朝陽區奧運村派出所和陝西省神木縣大柳塔派出所。

  此前龔愛愛曾回應,買房款是打理家族煤礦生意合法所得,而另一個戶口則是因為迷信嫌本名諧音不好而辦。

  本報太原1月22日電 (記者冀業)記者從呂梁市有關部門獲悉,針對陝西神木“房姐”龔愛愛擁有的山西臨縣、興縣兩個假戶口一事,呂梁警方已分別同兩縣紀委成立聯合調查組,事件涉及民警已被停職接受調查。

  針對報道中提到,“神木縣公安局出示了一份由臨縣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提供的情況說明,稱龔仙霞與龔愛愛應為同一人,系克虎派出所民警在戶口錄入時工作疏忽造成”,山西警方高度重視,呂梁市公安局、臨縣公安局和臨縣紀委已成立了聯合調查組調查此事,事件涉及的原臨縣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所長和當時負責戶籍管理的指導員已被停職接受調查。臨縣公安局負責人表示,將盡快查清此事並及時向公眾公布調查結果。

  針對“房姐”龔愛愛在呂梁興縣辦理另一假戶口一事,興縣新聞辦透露,呂梁市公安局和興縣紀委己成立聯合調查組,現正在調查處理中,興縣公安部門表示,將盡快查清此事。

(責任編輯:楊迪、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