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克停止部分縮短工時措施--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瓦克停止部分縮短工時措施

史燕君

2013年02月19日07:21    來源:人民網-國際金融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國際金融報》記者從德國瓦克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獲悉,瓦克化學已於日前取消了於2012年10月初起在博格豪森多晶硅生產廠實施的縮短員工工時的措施。記者了解到,自2012年10月初起,瓦克削減了多晶硅的產量,並對瓦克多晶硅在博格豪森生產廠的約700名員工採取了縮短工時的措施。

  瓦克化學相關負責人表示,做出這一舉措是因為太陽能行業的客戶需求回暖。為了能更好地滿足上漲的客戶需求,瓦克將目前產量達2/3產能的多晶硅生產重新恢復滿負荷運轉,並停止在瓦克多晶硅業務部門實施縮短工時的措施。

  “1月份多晶硅的銷售量超出預期。”瓦克多晶硅業務部門總裁Ewald Schindlbeck說。“我們在過去幾周收到的訂單出現大幅上升,以至於以我們目前的設備利用率無法滿足客戶的訂購需求。但是,因為瓦克擁有先進靈活的技術,所以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及時調整設備的利用率。”Schindlbeck解釋,這樣,無論需求的增長是短期的還是長期的,公司都可以根據目前和未來的市場發展趨勢及時作出反應。

(責任編輯:喬雪峰、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