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胃藥網店銷售女子獲刑罰款6萬--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自制胃藥網店銷售女子獲刑罰款6萬

裴曉蘭

2013年02月22日08:1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胡琴加工假胃藥,在網店銷售。記者昨天獲悉,市二中院終審以非法經營罪判處胡琴有期徒刑1年10個月,並處罰金6萬元。

  胡琴現年31歲,大學文化,案發前無業。法院查明,2011年3月起,胡琴購買藥品原料、批號以及包裝等,在暫住地加工、包裝后,在無藥品經營許可証的情況下,通過淘寶網店對外銷售“貴州胃藥”,經營額共計6萬余元。去年4月18日,胡琴被查獲歸案。

  一審法院判決后,胡琴不服,上訴至二中院,稱其有檢舉其他犯罪的行為,具有立功表現,一審法院量刑過重。二中院認為,胡琴未經許可非法經營藥品,其行為已構成非法經營罪。經查,胡琴提供的檢舉線索已轉交公安機關查証,至二審審理期間尚未反饋查証結果,尚不能認定其有立功表現,一審法院已考慮其如實供述、認罪悔罪,且部分藥品已被扣押,對其從輕處罰,故胡琴的上訴理由不能成立,二審法院不予採納。(記者裴曉蘭)

(責任編輯:郝帥、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