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華世界最高酒店迪拜開張 單人住2千元起(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超奢華世界最高酒店迪拜開張 單人住2千元起(圖)

2013年02月28日13:48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手機看新聞

超奢華世界最高酒店迪拜開張 單人入住兩千元起

 

超奢華世界最高酒店迪拜開張 單人入住兩千元起

 

  世界最高的萬豪伯爵酒店由兩座高塔構成。

  據英國媒體報道,世界最高的萬豪伯爵酒店將於2月27日在阿聯酋迪拜正式開張。

  萬豪伯爵酒店共有72層,高約355米,已經成為當地的奢華新地標。2012年12月,萬豪伯爵酒店已經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証,成為世界上最高的酒店。酒店設施一應俱全,裡面有9家餐廳、5個酒吧、2個舞廳,還有1個洗浴中心和1個休閑會所。

  酒店主要由兩座高塔構成。每座高塔中各有804間客房。其中一座將在27日開張,另一座則要等到2014年。

  酒店客房的種類也是多種多樣。每座高塔中有2套總統套房、506間王者套間、156間雙人房、4間殘障人士專用房、以及118間角房。剩下的空間還能興建22間可供定制的王者套間。

  酒店費用也已公布,單人入住萬豪伯爵酒店的最低價格為326美元(約合人民幣2000元)。

(責任編輯:聶叢笑、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