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勤:2013年市場結構性投資機會明顯--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陳勤:2013年市場結構性投資機會明顯

2013年03月29日16:16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3月29日電 (記者羅知之) 今天,証券時報2012年度“中國基金業明星基金獎頒獎典禮暨明星基金論壇”在北京舉行,匯聚了基金行業的諸多精英。嘉實服務增值行業基金經理陳勤表示,2013年市場結構性投資機會明顯,投資機會可能在很多低估的板塊,包括銀行、建筑裝飾、景區開發等等。

陳勤表示,2013年隨著經濟觸底,流動性逐步寬鬆,經濟回蘇的態勢越來越明顯,這個市場不僅存在系統性的機會,更多的是結構性的機會。他認為,盡管這個市場上大家可能對成長更加的關心和更感興趣,但是價值成長的投資機會也是無處不在的。他表示,2013年應該是充滿機會的一年。 價值和價值成長的投資可能在很多低估的板塊,包括銀行、建筑裝飾、景區開發等等。

(責任編輯:羅知之、曹華)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