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達資產劉明達:現在是最好的時機--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劉明達

明達資產劉明達:現在是最好的時機

“大資管時代”私募如何把握財富管理的機會,對未來股市的看法,眾私募大佬稍有分歧,部分稱2013年或成為新一輪牛市。明達資產劉明達也認為現在是最好的時機,“60億人都在看好中國,隻有中國10億人不看好自己,我覺得最好的機會來了。
2013年03月28日10:24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大資管時代”私募如何把握財富管理的機會,對未來股市的看法,眾私募大佬稍有分歧,部分稱2013年或成為新一輪牛市。

  明達資產劉明達也認為現在是最好的時機,“60億人都在看好中國,隻有中國10億人不看好自己,我覺得最好的機會來了。”劉明達指出,過去10 年深成指的回報是很高的,中小板每年也有10%的收益,指數漲了2倍,他認為三年上証50應該能漲50%-60%,因為整個經濟比較成熟了,大公司比較穩固,大公司周而復始的定價在10倍-20倍之間。

(責任編輯:賀霞、劉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