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屋漏再逢連夜雨 王慶轉身私募成定局--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王慶

中金屋漏再逢連夜雨 王慶轉身私募成定局

2013年03月22日11:05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3月18日,記者從多個渠道証實,中金投行部門執行負責人王慶已經正式離職,其下一站將加盟目前國內陽光私募排名頭籌的上海重陽投資。雖然目前公司內部還沒有收到有關王慶離職的正式通知。

  在2011年7月,以大摩首席經濟學家的身份轉投中金的王慶,在短短一年多時間內便再度抽身離去。自2010年下半年以來,隨著摩根士丹利的股權退出后,中金似乎便開始陷入了一波又一波“衰落”的怪圈。

  實際上,就在王慶確認離職轉投私募前夕,包括徐小慶、趙曉光、金宇等幾位中金最王牌分析師們,也已經悄然確定了自己的離職時間。伴隨著上述幾位離職消息面市的,還有中金公司近兩年來逐年大幅下滑的業績。

(責任編輯:賀霞、劉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