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山泉愛心送水車遇車禍 企業承諾管傷者一輩子【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農夫山泉愛心送水車遇車禍 企業承諾管傷者一輩子【2】

2013年04月23日07:33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出事前

  小伙子剛拍了婚紗照

  王水平是農夫山泉成都武侯辦事處溫江工作站的銷售代表,四川廣元人。未婚妻嬌小漂亮,典型的川妹子,她凌晨趕到雅安醫院時,幾乎哭昏了過去,王水平的父母在廣東打工,今天才能趕回成都。

  雅安地震前,王水平剛剛跟未婚妻拍了婚紗照,是個幸福的准新郎。

  “他每月能賺三四千元,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公司同事小張紅著眼睛說,他未婚妻目前沒有工作,城裡也沒有准備婚房。

  昨天,農夫山泉公司送給王水平未婚妻5萬元慰問金,並承諾為王水平全力尋求最好的醫療條件,若需持續治療,也會負責到底。

  負責人表示,如果今后王水平無法再從事銷售工作,公司將對他進行培訓,安排新的工作崗位,同時也會充分照顧他的家人,讓他沒有后顧之憂。

  王水平是農夫山泉雅安地震200多位員工志願者中的一位,20日地震當日,他就主動報名,希望能幫助災區老鄉。

  4月20日,農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緊急決定向災區捐贈1000萬元,其中500萬元現金和價值500萬元(約22萬箱)的農夫山泉飲用天然水。(本報記者 楊曉政 本報通訊員 肖潔)

(來源:錢江晚報)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