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萬的阿斯頓·馬丁車頭放著市政府大院通行証--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近400萬的阿斯頓·馬丁車頭放著市政府大院通行証

2013年05月28日08:16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網友說,通行証上的車牌和該車車牌完全一致。(圖片由網友提供)

  近400萬的阿斯頓·馬丁車頭

  放著一張市政府大院的通行証

  網友質疑:這輛車,難道和奉化市政府有什麼關系?

  政府回應:車屬於當地一家大型民企,為方便對方來辦事才發的証

  身價近400萬元的阿斯頓·馬丁,挂著浙江奉化市市級機關大院的通行証?

  昨天中午,“@寧波求職招聘”在微博上爆料,標題為:“阿斯頓·馬丁超級跑車,奉化市政府官車?”並附上了幾張照片。

  照片上,一輛黑色的阿斯頓·馬丁的前擋風玻璃下,插著一張通行証,上面“2013年奉化市市級機關大院”字樣清晰可辨。

  這條微博立即引來網友口水,短短一個小時,轉發量上百。

  百萬跑車上

  挂著奉化市政府的通行証

  根據微博內容,這輛阿斯頓·馬丁是一名網友在寧波月湖盛園官邸娛樂會所見到的。

  阿斯頓·馬丁是世界頂級跑車品牌,價格在400萬到4700萬不等。所以當網友發現車上有奉化市市級機關大院通行証時,非常驚訝,於是拍下了圖片。

  從圖片上看,通行証是黃色的,放在車子前擋風玻璃的左邊角落,通行証上的車牌和該車車牌完全一致,可以確認這張通行証是屬於這輛轎車所有。

  隨后,很多網友跟帖評論說,挂著市級機關大院的通行証,停在寧波的夜店外,影響太壞了。

  昨天下午,記者聯系上了爆料網友。

  他說,他是在上個星期五晚上9點30分左右拍到的照片。

  當時他剛好路過位於海曙區白水巷的月湖盛園官邸娛樂會的門前,就發現一輛型號為“Rapide”阿斯頓·馬丁轎車停在非機動車道上,后面還停著一輛賓利和一輛輝騰,“那裡沒有停車位,肯定屬於違章停車。”

  網友說,他沒有看到車主。

  記者從網上查了一下,阿斯頓·馬丁Rapide跑車的基本款報價為368.8萬元人民幣。

(責編: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