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萬的阿斯頓·馬丁車頭放著市政府大院通行証【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近400萬的阿斯頓·馬丁車頭放著市政府大院通行証【2】

2013年05月28日08:16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車屬於當地一家民企

  再使用不當將沒收通行証

  如此昂貴的跑車,是不是奉化市政府的公車?如果不是,它能不能挂奉化市政府大院的通行証?

  昨天下午,記者採訪了奉化市市級機關事務管理局。

  一名工作人員說,這輛阿斯頓·馬丁跑車並非市政府的公務用車,也不是機關工作人員的私家車,而是屬於奉化當地一家大型民營企業所有。

  奉化市政府的通行証,採用每年審批一次的原則。發放的范圍是:市級機關大院內的公務用車和大院內上班的員工、機關大院外的部分行政事業單位公務用車以及奉化市內重點大型企業。

  之所以將通行証發放給重點大型企業,是為了方便他們來政府部門辦事。

  今年他們還加強了奉化市政府通行証的管理,規定對於企業使用的通行証,除了進入市級機關大院時出示外,車輛在馬路上行駛和其他場合是不能懸挂的。

  “通行証主要就是在進入市政府大院時向保安出示的。”這位工作人員說,這件事情發生后,他們已經通知了車主,讓他規范通行証的用途,如果再發現這樣的事情將立即沒收。(本報記者 盛高)

(責編: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