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成千萬富翁之都 東京、新加坡居第二、第三--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倫敦成千萬富翁之都 東京、新加坡居第二、第三

2013年05月27日09:12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手機看新聞

  百萬富翁的游樂場:英國是世界上擁有個人資產超過3000萬美元的人最多的國家。

  雖然全球金融危機和經濟衰退使我們許多人過著精打細算的生活,但是對某些人來說,倫敦街頭似乎仍然鋪滿黃金。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5月9日報道,《財富觀察》公布的新數據顯示,英國首都倫敦擁有4224名千萬富翁——擁有超過30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84億)“超高淨資產”的人——超過世界上任何其他城市。

  數據還顯示,東京位居第二,擁有3525名千萬富翁﹔新加坡位居第三,擁有3154名千萬富翁﹔紐約位居第四,擁有2929名千萬富翁。

  雖然美國是世界最大的經濟體,但紐約的排名相對較低。這是由於像倫敦這樣的城市擁有超級富翁的密度更高,而美國的富翁則遍布全國。英國約有40%的千萬富翁居住在倫敦,而美國隻有7%的千萬富翁居住在紐約。

  住在倫敦的超級富翁包括房地產開發商尼克·坎迪,他與兄弟的共同財產估計超過10億英鎊(約合人民幣94億元),以及英國首富阿利舍爾·烏斯馬諾夫,他的估計資產超過180億英鎊(約合人民幣1700億元)。

(責編:喬雪峰、聶叢笑)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