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陳坤關系降至冰點 曝趙薇拍戲12年與7人不和--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趙薇陳坤關系降至冰點 曝趙薇拍戲12年與7人不和

萬旭明

2013年05月23日09:00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萬旭明

  娛樂圈分分合合,不僅是情侶夫妻,還有同窗、好友,紛紛擾擾從來不斷。這次輪到了趙薇與陳坤,趙薇拍了部《致青春》,既鬧出了黃曉明千裡拄拐跛腳一抱的感動,也爆出了陳坤不聞不問的所謂不和。早先看或許是常規炒作,如今看來,二人恐怕“假戲真做”真的不和了。

  第一季:粉絲揭發

  “黃曉明支持了,陳坤在哪?”

  最早傳“不和”的其實是粉絲,趙薇導演處女作上映,自稱刷爆了“人品卡”,影片宣傳期間,她的各路好友也果然以各種形式幫忙吆喝。黃曉明更是拖著跛腳,兩天兩夜不睡覺趕到宣傳現場給了趙薇一個大大的擁抱。感動過后,粉絲們突然發現,怎麼不見陳坤?要知道在大學裡,這三人可是鐵三角,有各種陳年舊照為証。於是,陳坤、趙薇不和的傳聞流出。綜合《畫皮2》時趙薇、周迅“后不見后”的八卦,“陳趙二人因周迅不和”的猜想也滿天飛了。

  第二季:話外聽音

  “我們就是個君子的交情”

  雙方粉絲在網上罵翻了天,當事人自巋然不動。直到戛納電影節上,陳坤要宣傳自己的新片,實在沒法再躲避媒體了,終於開腔回復,雖是話有保留,好事者自然能生發出一些深意來。

  他首先否認了與趙薇是“鐵哥們兒”這件事:“我們的關系從來沒有大家想象那麼好,也沒有大家想象那麼不好,我們就是個君子的交情,和而不同。”

  其次對“朋友”做了新的定義:“我現在把見過的認識的人都叫朋友,但友誼這個詞,是有情懷和高度的。”

  最后隱晦地批評了不和的炒作:“友誼就是友誼,不要拿來消費。我很高興能把我的友誼拿出來分享,但沒想到變成現在這樣子,我是有點不高興,趙薇前面給我發短信,我說沒有關系我明白,宣傳團隊要抓點,但我個人來說沒必要吧。”

  第三季:微博印証

  “從此蕭郎是路人”

  微博是個好東西,明星之間要証明關系好,轉發、評論等各種互動是必須的。而兩人關系破裂了,首先取消的就是“互相關注”。

  昨日網友就“八”出,陳坤刪除了當年感謝趙薇包場支持《讓子彈飛》的微博,而趙薇好友王菲早已取消了對陳坤的關注。陳坤早前的一條微博也被指影射此次“不和”傳聞:“君子的友誼,要有各自的觀點,即使觀點不同也要在內心尊重對方的思想,要在對方危險時仗義出手,要有距離,不要勉強對方,不要消費關系,不要把君子的情懷消費在庸俗的談論裡。”

  同時,《致青春》宣傳方總裁陳礪志發微博說道:“知道真相,真遺憾。朋友這個詞,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曲解倒也罷了,編造實在過分,從此蕭郎是路人吧。”

  至此看來,陳坤、趙薇二人恐怕不是炒作不和這麼簡單了,兩人的關系也許真已進入冰點。

  有人炒作,有人來真的 明星不和為哪般?

  搜索“明星不和”,百度會給你470萬個答案。每每有新片上映,新劇推出,總能聽到各種不和傳聞,其中不少當然是為了宣傳造勢所做的炒作,也就是陳坤所說“消費關系”,但也不乏有人真的撕破臉皮。

  原因一:王不見王,后不見后

  這恐怕是最常見的不和原因了,還是趙薇,當年《畫皮2》宣傳時,就有傳聞稱她與周迅不和,原因則是電影戲份及第一女主角之爭。

  另一個典型則是兩位冰冰,都想走國際路線,都是電影圈中一線女星,甚至連名字都高度雷同,關於這二人不和的傳聞早已有之。

  原因二:感情紛爭

  通常,因為愛情導致友情破裂的是女星。還記得黃奕與霍思燕的那場罵戰嗎?一個說“感情之事,掠奪者永遠懷有不安的陰影,這是必償的代價,切勿遷怒於人。”一個回應:“感情不是政治,沒有強弱,又何來掠奪?”擺明了是因為感情,而好事者也“八”出,霍思燕、黃奕、黃奕前男友楊溢之間曾有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關系。

  原因三:互不服氣

  明星多要維護自己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友善形象,不是涉及到利益、名利、感情,誰又願意跟人鬧不和,被指小心眼呢?但還真就有這種不甘寂寞的主兒,《泰囧》登上華語片票房冠軍后,徐崢成了絕對的紅人,開始還謹言慎行,但在一次採訪中,他說起了南北幽默的不同,扯上了周立波,稱周“表演水平應該提高”。這周立波哪是吃素的人啊?直接開罵“扮豬挺像,扮人挺囧”,一場微博罵戰就此展開。

  背景>>>

  拍戲12年,

  趙薇已與7人不和

  有細心的網友發現,趙薇從2001年開始,每次電影上映,都有與某個演員不和的新聞曝出。

  2001年趙薇、莫文蔚和舒淇主演《夕陽天使》,在電影拍攝期間,傳出趙薇舒淇不和的消息。“趙薇與舒淇莫文蔚頻傳不和”也是最為常見的新聞標題。

  2002年趙薇和梁朝偉、王菲主演《天下無雙》,拍攝期間,也傳出趙薇與王菲不和。甚至合照的時候還是梁朝偉在兩人中間做和事佬,王菲才別別扭扭同意合照。

  2005年趙薇與陸毅、黃奕出演《情人結》,也傳出趙薇與黃奕不和。

  2007年趙薇出演電影《赤壁》,又被曝出與另一位主演林志玲不和。

  2008年《畫皮》上映之前,趙薇再次傳出與自己的經紀人、嫂子面和心不和。

  2010年趙薇懷孕期間還被傳與章子怡不和,起因是趙薇老公黃有龍邀請章子怡全家來新加坡,不久之后趙薇主演電影《錦衣衛》上映。

  2012年,《畫皮2》上映之前,趙薇和周迅被傳不和,兩人甚至互相踢凳子。

(責編:周素雅、喬雪峰)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