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給娃送點啥:金條定投還是保險【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六一兒童節給娃送點啥:金條定投還是保險【2】

2013年05月30日09:3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六一”兒童節給娃送點啥:金條定投和保險?

  親子定投:每月幾百元就搞定

  除房子外,育兒費將是家庭最大的支出。理財專家建議,在“六一”兒童節,家長可送給孩子一個“親子定投”的賬戶,每月拿出500元、1000元定投基金,不會給家庭的日常支出帶來過大壓力,卻可以借助復利的優勢,解決部分養育孩子的費用。

  我給孩子每個月也就是600元的基金定投,除了給以后攢點錢之外,也是給孩子一個理財教育的機會,現在的孩子比較自我,花錢大手大腳。自從定投之后,他每年的壓歲錢、日常生活中家長們獎勵的錢、包括零用錢他都知道怎麼花了。同時,我還想告訴一些家長,基金定投不能光買,還要通過這個過程讓孩子關注財經,了解財經。現在我家小朋友能夠知道好些財經術語。保險給孩子一攬子保障,在所有的理財產品中,保險是唯一一個可以提供一攬子計劃的產品。從教育基金、到醫療、到重疾、到養老無所不能。最主要的是,你也可以選擇將這些一網打盡,為孩子打造全方位保障計劃。

(責編:喬雪峰、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