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給娃送點啥:金條定投還是保險【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六一兒童節給娃送點啥:金條定投還是保險【3】

2013年05月30日09:3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六一”兒童節給娃送點啥:金條定投和保險?

  記者了解到,目前少兒保險是所有家庭中最先配置也是配置率最高的。孩子在家庭中享受著“最高待遇”。很多家庭幾乎是從孩子1歲起就配置了保險,在接受採訪的家庭中,記者發現健康醫療類的保險佔比較大。

  的確,健康醫療是每個人的基礎商險配置,在此基礎上,家長可以考慮意外教育等險種。在此提醒廣大家長,很多保險都提供一攬子計劃,除了保障孩子自身之外,這種一攬子計劃也為家長減輕負擔,提高了父母的生活質量。所以,也要多加關注其產品的附加險。不妨在兒童節完善寶寶的保險。

  隨著“遺產稅”腳步的臨近,為孩子購買保險也成為了很多“有資一族”的必備。保險避稅的天性,是父母給孩子買保險的最佳理由。

(責編:喬雪峰、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