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檢總局要求雅培召回風險產品 涉兩個批次--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質檢總局要求雅培召回風險產品 涉兩個批次

朱立毅

2013年08月06日07:0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質檢總局要求雅培召回風險產品

  新華網北京8月6日電(記者朱立毅)國家質檢總局5日晚接到新西蘭駐華使館通報,稱新西蘭恆天然集團為雅培(上海)貿易有限公司生產的兩批次嬰幼兒配方奶粉存在被肉毒杆菌污染的風險。質檢總局已要求雅培公司履行主體責任,召回相關產品,切實保護中國消費者健康。

  雅培當晚發布聲明,稱決定主動召回2個批次產品並銷毀,原因為在恆天然公司包裝線上實施包裝,但該包裝生產線在使用有問題原料后未經徹底清洗即開始包裝雅培產品。

  被召回的產品是雅培幼兒喜康力(3段)900克?罐,涉及批次為287834K402、287844K402,生產時間均為今年5月2日。雅培表示,這兩批次產品共有7181箱,除約112箱已售出外,其余7069箱已被隔離封存。

(責編:李海霞、聶叢笑)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