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寶馬召回14萬輛寶馬5系 助力轉向器存在缺陷--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華晨寶馬召回14萬輛寶馬5系 助力轉向器存在缺陷

冷宇

2013年08月06日07:5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華晨寶馬召回14萬輛寶馬5系 助力轉向器存在缺陷

  京華時報訊(記者冷宇)昨天,國家質檢總局發布公告表示,因為助力轉向器存在缺陷,寶馬在華合資公司華晨寶馬將從9月23日起,召回超過14萬輛寶馬5系長軸距版車型。

  公告顯示,本次召回車型的生產期間為2009年8月24日至2012年8月31日,召回數量達143215輛。本次召回的原因是,車輛的電動機械助力轉向器(EPS)存在故障,該零件的供電線插頭上的密封圈與供電線直徑無法完全匹配,極端情況下,如車輛行駛經過積水路面時,水可能進入到插頭內部,造成插頭內部鏽蝕。鏽蝕的插頭將產生較高電阻,導致車輛轉向助力降低,此時儀表台警示燈點亮,中央顯示屏出現警告信息,存在安全隱患。

  華晨寶馬表示,將為召回范圍內車輛免費更換電動機械助力轉向器(EPS)的供電線插頭,以消除安全隱患。

  ■咨詢

  熱線網站均可了解情況

  華晨寶馬公司將通過經銷商向相關車主發出召回通知。用戶可撥打客服熱線400-800-6666咨詢,也可登錄質檢總局網站,質檢總局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網站及中國汽車召回網,或撥打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責編:吳曼琳、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