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李開復因病爽約發微博致歉

陳扶宜

2013年09月12日17:56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開復因病爽約發微博致歉

  人民網大連9月11日電 (陳扶宜)創新工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開復原定出席11日第七屆夏季達沃斯論壇活動,但11日中午,因病未能到大連的他發微博寫道:“抱歉,爽約了”。

  在往屆的夏季達沃斯論壇上,李開復常有驚人之語。會議資料中,李開復的名字依然在列,按原計劃,李開復在11日中午12時作為嘉賓參加“未來的企業家”主題討論。11時50分許,已有大量慕名而來的記者等待李開復出席。直到12時15分,確認李開復真的不能到來后,等待的記者才慢慢散去。

  李開復曾於9月5日晚間發微博公布自己得淋巴癌的消息。據悉目前李開復正在台灣接受化療,全身有20多處腫瘤,得病原因是作息不規律長期熬夜,以及壓力過大所致。

  盡管如此,李開復仍然十分樂觀,關心中國經濟,關心年輕人的成長。隨后,他在微博中表示,希望能參加冬季在瑞士舉辦的達沃斯論壇。

(責編:楊翼、蔣琪)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