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正大天晴被曝行賄醫生 公司致歉並稱系個人行為

平亦凡

2013年09月13日08:2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正大天晴被曝行賄醫生 公司致歉並稱系個人行為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被指組織醫生旅游以求增加開藥量,昨天公司回應表示歉意,並稱這是個別銷售人員的個人行為,相關人員已被停職。

  據央視報道,8月28日,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大眾空港酒店組織10余位醫生開會,隨后這一行人前往泰國清邁旅游。央視駐泰國記者核實,該團隊僅在機場開了50分鐘的會,隨后三天全部為旅游安排。關於此次旅游的目的,公司內部文件明確寫著:為對5至7月達到用藥預期的大客戶進行激勵,進一步增加甘平的銷量。

  據知情人透露,正大天晴僅8月下旬以來組織醫生參加的活動就包括泰國清邁游、貴州游、台北五日游、九寨溝五日游。

  昨天,正大天晴公司針對此事給記者發來回應聲明。聲明說:“我們對發生這樣的事情深表歉意”,公司已成立調查組,對該事件進行進一步的調查。聲明還表示,經初步了解,這是個別區域營銷人員為了提升個人業績,在學術會議后私下邀請部分醫務工作者外出旅游,公司已經暫停當事負責人職務。(記者平亦凡)

(責編:郝帥、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