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未婚男女5萬元賣掉親生兒子 在派出所吵架說漏嘴

2013年12月04日08:20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未婚男女5萬元賣掉親生兒子 在派出所吵架說漏嘴

  一般人對自己孩子疼都疼不過來,卻有父母狠心把孩子賣掉。12月1日,阜陽市一對青年男女鬧分手,該市沙河路派出所介入后發現,兩人沒有領結婚証,還曾於2011年生下一子,后因經濟拮據,在兒子6個月大時,以5萬元的價格賣給了他人。昨天,記者從阜陽?州警方獲悉,因涉嫌拐賣兒童,警方正對兩人進行調查。

  據阜陽市沙河路派出所民警介紹,1日21時許,他們接到報警稱,蓮花社區周庄巷有人打架。民警趕到現場后得知,24歲的張某和20歲的女友楊某鬧分手,楊某叫來勸架的幾個朋友因為喝了些酒,結果和張某發生了肢體沖突。

  經了解,張某是?東區袁寨人,楊某是阜南人。幾年前,在阜城打工的兩人結識,很快住在了一起,也沒領結婚証。就這樣,兩人過起了小日子。楊某在家料理家務,張某一個人出去工作。這次鬧分手已不是第一次,原因在於,張某懷疑楊某有外遇。

  民警遂將張某、楊某及其朋友帶進派出所調解,但雙方依然爭執不停。不久,爭論中突然出現“小孩賣掉”的話語,讓民警立刻警覺起來。誰的小孩?誰賣的?這是怎麼回事?民警趕緊將張某、楊某分開問話。

  民警調查發現,2011年下半年,年僅18歲的楊某生下了一個男孩,但由於隻有張某一人外出掙錢,兩人花銷又大,很快入不敷出,並欠下3萬元的外債。楊某和張某商量后,決定把孩子賣掉。

  張某當時在一家火鍋店打工,四處找人幫忙聯系買主。后來一位大姐從中操作,張某於2012年年初以5萬元的價格將孩子賣出,當時孩子剛滿6個月。拿到錢后,兩人就迅速還掉外債3萬元,余下2萬元用來生活。孩子賣給了誰,張某說並不清楚。

  記者昨天獲悉,阜陽市?州區公安分局刑警隊已介入調查此事。

(責編:薛白、劉然)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