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中央城鎮化工作會議:堅持因地制宜 實行差別化的落戶政策

2013年12月14日21:44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14日電 (記者 喬雪峰)中央城鎮化工作會議12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舉行。會議提出要實行差別化的落戶政策,堅持因地制宜,探索各具特色的城鎮化發展模式。

會議指出,城鎮化是長期的歷史進程,要科學有序、積極穩妥地向前推進。新型城鎮化要找准著力點,有序推進農村轉移人口市民化,深入實施城鎮棚戶區改造,注重中西部地區城鎮化。要實行差別化的落戶政策,加強中西部地區重大基礎設施建設和引導產業轉移。要加強農民工職業培訓和保障隨遷子女義務教育,努力改善城市生態環境質量。在具體工作中,要科學規劃實施,加強相關法規、標准和制度建設。堅持因地制宜,探索各具特色的城鎮化發展模式。

(責編:夏曉倫、陳健)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