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廣東省煙草專賣局違規購買豪華車輛 局長戶春河被中紀委通報

2013年12月18日09:11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記者 劉陽)中央紀委日前對10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典型問題發出通報,其中廣東省煙草專賣局違規購買豪華車輛,該局局長、總經理、黨組書記戶春河受到行政警告處分,相關責任人受到黨紀處分,超標車輛依據有關規定予以公開拍賣。

通報強調,元旦、春節將至,各級領導機關、領導干部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糾正“四風”,不折不扣地執行《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黨政機關國內公務接待管理規定》以及中央紀委近期發出的有關嚴禁公款購買贈送賀年卡、煙花爆竹等年貨節禮通知要求,令行禁止,帶頭正風肅紀,自覺接受監督。

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加強執紀監督,保持高壓態勢,堅決剎住公款吃喝、送禮、旅游和鋪張浪費等行為。對頂風違紀的,不論其職務多高,都要堅決查處,嚴格責任追究,及時通報曝光,不斷鞏固和擴大糾正“四風”的成果。

今年以來,中央紀委已先后4次共對32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進行了通報。

(責編:劉陽、呂騫)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