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中央農村工作會議:領導干部要多到農民家裡看一看

2013年12月24日21:23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24日電 (記者 夏曉倫)中央農村工作會議12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舉行。會議強調,各級領導干部都要重視“三農”工作,多到農村去走一走、多到農民家裡去看一看。

會議強調,黨管農村工作是我們的傳統。各級黨委要加強對“三農”工作的領導,各級領導干部都要重視“三農”工作,多到農村去走一走、多到農民家裡去看一看,真正了解農民訴求和期盼,真心實意幫助農民解決生產生活中的實際問題。

會議要求,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團結一心、扎實工作,改革創新、攻堅克難,認真落實這次會議的各項部署,奮力開辟農業和農村工作的嶄新局面。

(責編:李海霞、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