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

太平洋保險全國推廣訴訟財產保全責任保險

2015年09月15日09:47        手機看新聞

普通百姓打官司,經常會遇到贏了官司卻拿不到錢的窘境。近日,太平洋保險推出的訴訟財產保全責任保險,成功化解這一難題。

日前,太平洋產險已相繼在福建、四川、青島、貴州等地陸續出單,並面向全國推廣該業務。下一步,太平洋產險將進一步挖掘市場潛能,積極拓展訴訟財產保全責任保險合作的新領域。

所謂訴訟財產保全,是指人民法院在當事人提起訴訟前后,為保障判決生效時能夠得到執行保障或防止被告轉移、隱匿、變賣財產,根據原告的申請而對保全標的採取查封、凍結等限制處分的強制措施。

相比其他的訴訟保全擔保方式,訴訟財產保全責任保險具有償付能力強、手續簡單、信譽度高、成本實惠等優勢。申請財產保全的當事人在投保訴訟財產保全責任險后,隻需支付很少的保險費用就可由保險公司承擔訴訟保全擔保,並實現三方共贏。對於保全申請人而言,可以破解執行難、法律白條的情況,同時減免因敗訴或執行過程中的保全錯誤、擔保責任的賠償﹔對於被保全人而言,保全錯誤造成損失,可得到便捷合理的補償。此外,司法機關也可以通過該產品代替保全擔保,提高效率,減少風險。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庄紅韜、趙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
  • 央企數量12年減少近半央企數量12年減少近半
  • 美聯儲加息可能性尚未歸零美聯儲加息可能性尚未歸零
  • 進出口看鋼鐵“逆勢”進出口看鋼鐵“逆勢”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