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

農業銀行舉辦第五屆業務技術比賽

搭建比學趕超平台 營造奮發有為氛圍

2015年09月15日13:17        手機看新聞

單指單張點鈔比賽現場

櫃面業務操作比賽現場

運營后台作業錄入比賽現場

9月10日,為期一天半的中國農業銀行第五屆業務技術比賽在京圓滿落幕。此次比賽設機器點鈔、單指單張點鈔、櫃面業務操作、遠程授權、運營后台作業錄入5個比賽項目和多指多張點鈔1個表演項目,來自農業銀行37家一級分行的296名參賽選手參加了比賽。經過激烈角逐,決出了各項目和團體總分排名。江蘇、上海、四川分行代表隊分獲團體總分前三名。農業銀行黨委決定,授予所有比賽項目獲獎選手“中國農業銀行業務技術能手”稱號,所有比賽項目第一名選手“中國農業銀行五一勞動獎章”稱號,團體總分前三名單位“中國農業銀行五一勞動獎狀”稱號。中國金融工會現場授予機器點鈔、單指單張點鈔兩個比賽項目第一名選手“全國金融五一勞動獎章”稱號,並為獲得櫃面業務操作比賽項目第一名選手向中華全國總工會申報“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稱號。

農業銀行組織開展此次比賽,旨在帶動廣大員工響應和落實行黨委“比學趕超”要求,學業務技能、強素質本領,激發員工立足崗位建功立業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促進全行業務發展和競爭力提升。通過這次活動,充分展示了參賽選手高超的技能素質和良好的精神風貌,推動了崗位練兵活動廣泛開展,形成了“比學趕超”的濃厚氛圍,進一步激發了廣大員工勤學苦練、自強不息、永爭一流的熱情和斗志。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庄紅韜、趙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
  • 央企數量12年減少近半央企數量12年減少近半
  • 美聯儲加息可能性尚未歸零美聯儲加息可能性尚未歸零
  • 進出口看鋼鐵“逆勢”進出口看鋼鐵“逆勢”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