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理財產品預期收益跌回“4”時代--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短期理財產品預期收益跌回“4”時代

李鳳

昨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走訪內江各大銀行網點發現,銀行銷售的短期理財產品預期收益集體回落至4%上下。”有銀行工作人員介紹,近日發售的理財產品中,長期型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率相對更高。
2013年01月15日09:02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華西城市讀本訊(記者 李鳳)昨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走訪內江各大銀行網點發現,銀行銷售的短期理財產品預期收益集體回落至4%上下。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了解到,相比前段時間,近期銀行短期理財產品預期收益率都下降了,基本都在4%左右。建行最新發售的一款半年內的短期人民幣理財產品,預期收益率為3.3%。昨日,工行發售的一款非保本型浮動收益型人民幣理財產品,風險更大,預期收益率也相對較高,為4.1%。

  “這段時間,收益率相對較高的,都是長期型產品。”有銀行工作人員介紹,近日發售的理財產品中,長期型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率相對更高。

(責任編輯:曹華、賀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