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銀行宣布捐款100萬元人民幣援助雅安地震災區--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東亞銀行宣布捐款100萬元人民幣援助雅安地震災區

2013年04月23日08:54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3日電 (記者 李棟)東亞銀行(中國)有限公司(簡稱“東亞中國”)22日宣布,捐款100萬元人民幣援助四川雅安地震災區同胞,其中以婦女兒童為首要援助對象。

此外,東亞中國員工積極自發捐款,后續累積所得個人善款將盡快完成捐贈。東亞中國執行董事兼行長關達昌表示:“同胞有難,各界守望相助。我們衷心希望這筆捐款能在最短時間內到達有需要的救災環節中,幫助受災同胞早日脫離困境並盡早恢復災區重建工作。東亞中國將持續關注地震災情,時刻准備再獻一份綿力。”

(責編:李棟、劉陽)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