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機私吞千元銀行不承認 女子取存款銷戶抗議--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存款機私吞千元銀行不承認 女子取存款銷戶抗議

“辛辛苦苦攢的10100元,被‘存款機’私吞了1000元。昨天,銀行方面提供了當天的流水記錄,稱存款機不可能“私吞”存款,因為是新式的存款機,存入的91張百元鈔,每張的冠字號都可查詢。
2013年06月03日09:31    來源:武漢晨報    手機看新聞

  “辛辛苦苦攢的10100元,被‘存款機’私吞了1000元。”昨天,家住?口的李女士來電投訴。銀行提供當天的流水記錄顯示,當時李女士的確存了9100元,李女士不接受銀行的調查結果,並稱會將存在該銀行的5萬多元現金全部取出來並銷戶。

  李女士說,老公跑運輸,她在家帶孩子。前陣子,老公將辛辛苦苦積攢的一萬元現金交到她手裡,讓她保管。5月7日,她在宗關一家銀行的自動存款機上准備將一萬元存進去,可之后吐出來300元,電腦屏幕上顯示8700元,看到300元很舊,她從包裡重新拿了400元放進去,最后隻顯示9100元,被存款機“私吞”了1000元。

  李女士當天就去找了銀行大堂經理,大堂經理當天下午回復,說對賬時並沒有多出1000元。昨天,銀行方面提供了當天的流水記錄,稱存款機不可能“私吞”存款,因為是新式的存款機,存入的91張百元鈔,每張的冠字號都可查詢。

  對此,李女士表示不能接受銀行的調查結果,她去銀行之前對存款數了好幾遍,不可能數錯。

(責編:曹華、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