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銀行拒絕許霆打印賬單 稱涉案賬號無法打印--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廣州銀行拒絕許霆打印賬單 稱涉案賬號無法打印

林霞虹

(記者林霞虹)昨日,許霆來到廣州銀行恆福支行和廣州銀行總行,希望打印賬單,多番交涉后還是遭到銀行拒絕。昨日上午9時,許霆來到廣州銀行恆福支行,該銀行是當初許霆那張涉案銀行卡的開戶行,與2006年不同的是,銀行的名字已經由“廣州商業銀行”改為“廣州銀行”了。
2013年07月05日08:4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許霆到銀行打印賬單被拒。記者黎旭陽 攝

  許霆到銀行打印賬單被拒。記者黎旭陽 攝

  昨日,許霆來到廣州銀行恆福支行和廣州銀行總行,希望打印賬單,多番交涉后還是遭到銀行拒絕。銀行工作人員稱,許霆的卡是涉案賬號,銀行打不了賬單,讓他去找司法機關。

  昨日上午9時,許霆來到廣州銀行恆福支行,該銀行是當初許霆那張涉案銀行卡的開戶行,與2006年不同的是,銀行的名字已經由“廣州商業銀行”改為“廣州銀行”了。許霆自稱此行是為了來打賬單。在記者“長槍短炮”的簇擁下,他和律師走進了銀行。

  講明來意后,工作人員進行了相應查詢。不過,銀行工作人員隨后告知許霆,由於他的賬號是涉案賬號,無法打印賬單,讓許霆與司法部門聯系。

  對這種說法,許霆並不滿意。他要求銀行出具書面說明,但銀行方面拒絕。經多番交涉,依然沒得到滿意答復,許霆於昨日下午去了廣州銀行總行。但他隨后告訴記者,總行“不接待,不讓進”。

  網友評論:

  網友“重返××”:如果你的衣服口袋破了,往外掉錢,被人無意中發現撿起來了,那隻能怪你自己不小心。但是如果他不提醒你,而是一直跟在你身后,你口袋不停掉錢出來,他就不停地撿,你覺得他沒問題麼?

  對話許霆

  記者:你剛才去打賬單,有沒有跟銀行說賬單出來核對了之后,你會給他們還錢?

  許霆:沒說。

  記者:你來這邊,有人質疑你背后有推動力量?

  許霆:沒有,這是個人行為。只是跟朋友在網上溝通過一些觀點。

  記者:如果銀行一直都不出賬單,是不是就意味著你還錢的事無從談起?

  許霆:是嘛,不給打賬單,這就沒法談嘛。

  記者:有人說您的行為是作秀嗎?

  許霆:咱是實打實做事兒的,不是作秀。

  記者:你會花多長時間打賬單?

  許霆:三天之內打不出我就回去了。委托律師幫我做。

  記者:如果高院最終沒有受理,你打算怎麼辦?

  許霆:這是司法的選擇,那我也沒辦法。

(責編:曹華、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