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銀行頻道

8月銀行理財收益創今年來新低

余雪菲

2015年09月10日08:1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訊(記者余雪菲)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持續下滑。近日,融360發布數據顯示,今年8月銀行理財產品的平均預期年化收益率為4.54%,再創今年來新低。

  融360數據顯示,今年8月銀行理財產品的平均預期年化收益率為4.54%,再創今年來新低,較7月份下降0.14個百分點。業內預計,9月份理財收益可能跌破4.5%。普益研究員李林夏表示,在寬鬆貨幣環境的預期下,年內銀行理財產品的收益回升可能性不大,未來可能還會下行,但下跌幅度應該有限。目前銀行理財已呈收縮之勢,加之優質資產的難尋,資產端和銷售端也會較依賴於銀行其他部門,理財部門分拆獨立的進程或將暫時擱置。

(責編:李棟、李海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
  • 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