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銀行頻道

美聯儲9月加息幾率下降

2015年09月14日08:25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聯儲9月加息幾率下降

  據《華爾街日報》最新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在過去一周,有46%的受訪經濟學家預計美聯儲將在9月議息會議上進行加息。另外有9.5%的經濟學家預計10月會議加息,35%的人認為12月會議加息,9.5%的人認為美聯儲會等到明年才加息。

  該調查稱,過去幾周,預計美聯儲將於9月加息的人數比例大幅下降。在8月早些時候,有82%的經濟學家認為美聯儲將會在9月會議上加息。3%的人預計10月加息,13%的人認為12月加息,僅2%的人預計美聯儲會等到明年才加息。

  經濟展望公司全球首席經濟學家Bernard Baumohl預計美聯儲會等到12月才加息,而早些時候他預計美聯儲9月會加息。Baumohl指出,使美聯儲加息遲疑的因素並非美國自身經濟,事實上美國經濟表現向好。美聯儲擔心新興經濟體經濟放緩會拖累全球經濟,這最終會對美國經濟產生負面影響。

  MFR公司首席經濟學家Joshua Shapiro也預計美聯儲將於10月會議加息,不過他仍認為有45%的概率美聯儲將在9月行動。Shapiro認為市場還未對加息做好准備。

  他預計,9月會議上,美聯儲內部反對加息的人將以微弱優勢獲勝,不過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聲明會明確給出近期加息的信號。

(責編:薛白、李海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
  • 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