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十年回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组图: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十年回顾

3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当选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2011年3月11日,周小川在人民大会堂就“货币政策及金融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3年03月13日08:47        手机看新闻

  3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当选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从2002年12月至今,周小川一直担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党委书记,成为改革开放以来任期最长的央行行长。周小川主政央行的十余年,中国经济历经了“高增长、低通胀”的“黄金时期”,也成功应对了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 回望这十年,周小川的身份从证监会主席到央行行长,镜头前的他也从满头黑发到鹤发苍颜,今年两会,他又成为了记者围追的对象,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周小川的这十年吧。

周小川的十年

(责任编辑: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