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向雅安捐款100万元并免收向地震灾区汇款费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独家报道

华夏银行向雅安捐款100万元并免收向地震灾区汇款费用

2013年04月22日13:01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南宁4月22日电  (记者 张红璐)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灾区群众的安危牵动着每一位华夏银行员工的心。4月20日上午,华夏银行联系四川省红十字会,向雅安地震灾区紧急捐款人民币100万元,并免收向地震灾区各类汇款的手续费。

4月21日,华夏银行又紧急发布公告向社会承诺,通过该行营业网点柜台汇往国家民政部、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等慈善公益机构的捐款,继续免收汇款费用。自4月21日至5月20日,通过华夏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汇往向四川雅安灾区所有单位和个人的各类款项均免收服务费用。

据了解,目前该行所有营业网点均已开辟绿色通道,设立向灾区汇款专用窗口,快速办理向四川雅安灾区汇款业务。

在地震发生以后,华夏银行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客户正常金融服务不受影响。

(责编:杨铁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