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老太40万现金存家中被白蚁啃噬(组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佛山老太40万现金存家中被白蚁啃噬(组图)

有钱不存银行,喜欢放在家里的市民需要注意了,2013年6月5日,佛山顺德大良一位老婆婆把家人给她的40万元现金用塑料袋装好,放在家中木柜中,日前拿出来一看,才发现全部现金已经被白蚁蛀掉,无一张完好。6月5日上午,在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内,工作人员正将被白蚁咬碎的人民币摆在桌上,进行鉴定。
2013年06月08日09:4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有钱不存银行,喜欢放在家里的市民需要注意了,2013年6月5日,佛山顺德大良一位老婆婆把家人给她的40万元现金用塑料袋装好,放在家中木柜中,日前拿出来一看,才发现全部现金已经被白蚁蛀掉,无一张完好。老婆婆在家人陪同下到顺德农行求助,因为残缺污损人民币金额较大,银行网点仅对较完整的9万多元给予兑换。广东佛山一名60多岁的老婆婆,将40多万元现金藏在家中,半年后发现钞票被白蚁咬得面目全非。2013年6月6日,人民银行广东省佛山市中心支行对残钞进行了初步鉴定。事主最终可兑换383850元,损失约6万元。为摆在银行桌子上残币。

(责编: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